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理工大学生命与医药学院
  •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通知通告
  • 信息中心

    关于组织2019届特困家庭毕业生申报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63

    各毕业生: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1号)精神(以下简称《通知》),现将我院2019届特困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按照前期有关文件要求,已评选出的特困家庭毕业生,根据最新《通知》要求,还需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gxbys.cn)学生端口,补充求职创业补贴申请信息。

    2、前期未被评选为特困家庭毕业生的,根据《通知》要求,只要符合条件、有相关证照、生源地无论是省内还是省外,都可以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gxbys.cn)学生端口,自愿填报求职创业补贴申请。

    请各班级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责任到人。明确告知申请人认真如实填报申请材料,因材料不全或信息有误导致补贴款不能发放到账的,后果由申请人自己负责;申请人虚报冒领求职创业补贴的,由所在学院负责追回并将不良记录记入本人档案。

    申请要求

    1.申报的毕业生需进行网上填报,并打印出《山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

    2.班级负责人汇总本班级名单,填写《***学院2019届特困毕业生申报汇总表》(附件3);

    3.请各班于2019227日前,将《申请表》、证照复印件、《汇总表》(同时发电子版至崔国伟老师学生办公系统)一并交招生就业处就业促进中心(大学生事务中心服务大厅)备审。

     


    附件1:《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附件2:《山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

    附件3:***学院2019届特困毕业生申报汇总表》


    附件1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pdf附件2山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docx附件3《学院2019届特困毕业生申报汇总表》.xls


    版权所有:山东理工大学 生命与医药学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